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生活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的總是那麼的快。眨眼間,我就要與小學生活告別了!這也就意味着我將要步入初中生活

  六年的小學的生活讓我第一次嘗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感受也很深刻。隱約記得六年前,爸爸媽媽拉着我稚嫩的小手帶着我進入了金星小學,金星小學並不是一個城鎮小學,只是一個十分簡單的鄉村小學。可能是鄉村小學緣故,我們過的十分的輕鬆,每天下課後就能十分瀟洒的跑到操場上玩耍。甚至中午吃完午飯,我們都可以跑出校門,在外面的小賣鋪買東西。老師看見了,也只不過是批評一聲。由於我們的自由散漫,所以每次期末我們班總是墊底的幾名。雖然我成績總是名列前茅,但身為班幹部的我也為班級擔心。

  直至兩年前,學校由於要改造成俞平伯紀念館,所以我們全校學生都去了曲園小學。這是一個城鎮小學,規矩很多,而且還有數不清的活動。這對於鄉下的學生來說,十分的困難。就是因為這樣,我的成績下滑了很多。爸爸媽媽也開時擔心起來,他們讓我星期六也去讀書。當然讀的並不是學校里的,是街上的一些補課的班。終於我的成績恢復了,可是家裡買了電腦,我成績就又下滑了。不過,媽媽很好的制止了我上網的時間,所以成績很快就恢復了。

  記得一個月前,好的初中開始了招生活動。我特別想去讀當地最有名的華盛達華語學習校。我自認為我一定行,可試卷的題目有點太出乎我的預料了,這也太難了吧!就這樣,我沒有考上。記得那天,沒收的錄取電話。我關上房門,把自己關在裡面整整哭了一天一夜。

  爸爸鼓勵我說:“沒關係的!這只是一場小升初考試,他們不要你是他們的損失。這次考試並不代表一切,只要你把人生中的高考考好就行了!”就這樣我心情好了許多。

  小學生活的對我來說,雖然並不美好,但是這始終是我學生生涯中的前六年。希望我能好好努力,繼續加油。讓我學生生涯的另外六年,甚至九年過的更加美好!

  初一:俞靈麗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