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是那份依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是那份依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堅強?是啊,所有人都那麼說,都那麼認為,包括我自己。可是,在那一刻,所有的自以為會一直擁有的堅強全部瓦解,消失殆盡。

  有一個小女孩,是我唯一的朋友。她瘦小的身影永遠在記憶中陪伴着我,讓我的回憶總不會這樣寂寞。

  小小的我早已嘗盡了孤獨,因為自己曾經自卑過,沉默寡言,讓現在的我都覺得陌生得可怕。不知道什麼時候,那似乎永恆乏味的風景中多了一抹亮麗的色彩。她,出現了。

  我似乎一直在期待她的出現,抗拒的心毫不猶豫地開啟,任由她用小小的歡樂感染着我的世界。她真的很開朗,很活潑。放學路上總是能看到她眉飛色舞的神情,跳躍的馬尾辮,聽到那令人歡喜的語調,讓沉寂已久的嘴角也有了淡淡的弧度。

  我們形影不離,像人和影子。在學校里,總是沒有人陪我玩,孤零零的,受到冷落,一直在淌血的心啊,又一次隱藏了滑落的,透明的眼淚。她的人緣很好,身邊總是圍着一大群朋友。天空下,她卻在陪着我發獃。寂靜的世界停留,時間悄無聲息,兩個靜靜的身影靜靜地看着靜靜的天空。

  她的心裡有那麼多的喜悅,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溢滿全身。也許只有那一刻,背上才有機會溜進她心中,撥亂那奏響着歡樂的心弦,讓旋律凝固。

  那一刻,我們都沉默了。誰也不願先開口說話,而我,甚至不敢抬頭看她。竟然那麼懦弱,我抬起頭,告訴她分別的殘酷,她的神情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平靜,平靜得讓我渾身不自在,像緊繃的弦。忽而她笑了,若無其事,卻讓我覺得更加不知所措,難過不可阻抑的湧上心頭。回去的路好長,她的眼神遙遠又不可捉摸,繼而轉為空洞。

  就這樣,分別了,再無聯繫。我很堅強,真的很堅強,沒有想象中歇斯底里地哭泣,只是太過依戀那唯一的友誼,不願放棄……

您正在瀏覽: 最是那份依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是那份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