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蜜蜂的告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告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明媚的春光覆蓋大地,一朵嬌如可人的花兒張開雙臂,釋放積蓄了一個寒冬的花香,花兒深深地呼吸着帶着青草味的空氣,露出如孩子般童稚的笑容。不料,花香吸引來了一位陌生的客人??蜜蜂。那是在清晨,蜜蜂早早地起了床,四處尋覓着獵物,可是蜜蜂並沒有找到恰當的時機,正當他準備無功而返時,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將蜜蜂團團包圍,蜜蜂沉浸於誘人的花香,片刻之後,蜜蜂從美夢中蘇醒,毫不客氣地一把緊握住香味,然後迎着花香,溯迎而上,直至花源。

  蜜蜂遠遠望見正散發著芬芳的花兒,習慣似的舔舔觸角,清理一下自己的身體,向花兒飛去。蜜蜂盤旋在花兒的上空,優雅的身姿婉若一流的芭蕾舞者,它仔細大量着花兒,然後輕輕地降落在花兒美麗的羽翼上,花兒膽怯地看者這位陌生的來客,一句話也不敢說,蜜蜂彬彬有禮地走到花兒面前,深深鞠了一躬,然後自我介紹:“小生初來此地,如有冒犯姑娘之處,還請包容!!”花兒這才敢正眼看着蜜蜂,然後結結巴巴地說:“小小女子也是搭乘蝴蝶便車來到此地”話還未完,蜜蜂文雅地打斷:“姑娘,如果可以,咱們交個朋友!?”花兒一聽,臉頓時漲得通紅,原本自己就對蜜蜂存有愛慕的花兒,得知蜜蜂也有此想法,小聲地回答:“好吧!”

  從那以後,蜜蜂和花兒成了最真摯的好友。白天,蜜蜂從花兒身上採取花粉,晚上,蜜蜂陪伴着花兒。它們談古論今,說理想,道明天。它們樂此不疲,快樂地生活着。但花兒並不知道,噩運已經降臨,還天真地以為自己會永遠快樂幸福地生活。

  那天早晨,天空挨上了暗淡的着裝,大地也不再顯得生機盎然。花兒依舊等待着蜜蜂來採取自己所剩無幾的花粉。時間一分一秒地在流逝,而蜜蜂卻一直沒出現,花兒焦急地等待着,等待着!

  花兒不知為何蜜蜂不來找自己,便向路過的蜜蜂們打聽,這才得知蜜蜂走了,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花兒傷心地哭泣着,哭泣着。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告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