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童年,看過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童年,看過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詞。它隨着時間的流逝,應經離我越來越遠離,青年狠狠地代替了它,永遠永遠…… 

  回首自己的童年,“鄙視”地和妹妹的童年比比,是如此的卑微,不起眼啊! 

  我突然覺得我很小心眼,妹妹騎着屬於自己的自行車和別人“逞能”,我呢?只能在旁邊看,旁觀者是最適合的稱呼,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沒辦法,這是事實,現實。 

  放假啦,進入青春期的我,只是悶悶的呆在家裡看電視,網游。沒有別的!我是那麼的“羨慕妒忌恨”我妹妹的童年生活啊! 

  但自從過了13號,我改變了。 

  13號,是我的生日,媽媽竟然忘了,但是我沒有提,一點都沒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14號中午,媽媽突然問:“今天幾號啊?”我刻意裝做不知道地走到日曆前看,然後說:“噢,今天14號,怎麼了?”媽媽笑着說:“姐姐,昨天你生日啊!?”妹妹幸災樂禍地喝彩着。頓時,我心不自覺的揪痛着,但我還是笑着說:“是嗎?”一聲落沒尾…… 

  我不敢面對地走開了,因為這是我13年以來,第一次沒過生日,我怕我會淚罵全場。我坐在椅子上,笑着說:“都長大了,你以為你還是在童年嗎?”淚花在眼眶裡打轉,模糊了我的視線。抬頭望了望,依稀看到一張照片,一個小女孩天真地在一個蛋糕面前許願,眼淚流了出來,我看清了那個女孩便是8歲的我。 

  我開始明白其實雖然童年已過,但可以看着自己的童年,看別人過童年回憶自己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過童年,看過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童年,看過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