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祭奠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英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英雄,多麼美麗的兩個字眼,為了人民,他們不惜犧牲自己,獻出了自己英勇寶貴的生命;英雄,多麼神聖的兩個字眼,為了國家,他們不惜拋頭顱,灑熱血,換來高高升起的五星紅旗…… 

滾滾長江東逝去,浪花淘盡英雄。是他們,用雙手鑄就了千萬炎黃子孫幸福小康的今天;是他們,用鮮血染紅了五星旗,換來中華民族的永生,造就中國人民共和國輝煌的今天;是他們,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為的是用自己的血肉換來他人的希望:挖開千斤重的廢墟,只為了救回一個快要死亡的生的希望;用血肉鑄成的人牆,搏擊風浪,只為了換來他人的生存機會;用身體擋住邪惡的“槍口”,只為了“槍口”下的人民能夠更好的生存…… 

一面黨旗,承載歷史,匯聚信念,寄託希望,光榮與夢想,在此刻交織。八十多年的風雨跋涉,八十多年的滄桑歷程。星星之火,點燃成滾滾而來的革命鐵流;井岡翠竹,培育出堅不可摧的鋼鐵意志。戰爭的年代照就了烈士們的勇敢與堅強。英雄的塵煙,掩蓋不住世紀的風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無數先驅已將希望的種子撒向人間。東海萬頃碧波在矚目,珠穆朗瑪雪峰在眺望,偉大祖國的車輪滾滾前進,和平崛起的步伐勢不可擋。 

啊!英雄啊,英雄!你們是所有炎黃子孫學習的榜樣,你們是所有中華兒女歌頌的對象!正是你們的犧牲,我們才會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正是你們的付出,我們才有強大的新中國,正是你們的肉體為我們抵擋了子彈,我們才有今天的輝煌!安息吧!烈士,你們永垂不朽!

您正在瀏覽: 祭奠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