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來祭奠我那流逝的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來祭奠我那流逝的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失去,對與我來說已經無所謂了。也許,是我失去了太多了吧,失去得連看這個世界都哦是黑色的。 

  彷彿,一瞬間,在這個世界上只剩下一攤無力的死灰在那歌唱。 

  彷彿,一瞬間,全世界都拋棄我。讓我一個人在街角流淚。 

  儘管,這個世界多麼絢麗,世間充滿了暖人心田的愛。但,我卻看不見。也許,是我不願意看吧。或許,是我已經厭倦了? 

  曾幾何時,有一個人呆板我從悲傷絕望中拉了出來。她對我說:“忘掉那些記憶,從頭開始,在世間重新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快樂。” 

  我知道。快樂,無處不在。 

  曾經,快樂來到過我身邊。可是,因為我的任性。它,悄悄溜走了。走的時候,居然也沒對我“道別”。也許,是我做得太過火了,它生氣了。 

  我也知道。不經歷風雨是見不到彩虹的,雲兒上面永遠都是太陽。在追夢的路上,要堅持不懈,才能取得成功。可是,我沒有做到過堅持二字。為什麼呢?那得問問自己了。 

  從小,我就面對失去親人的痛苦,被人遺棄在街上后的恐懼,同伴背叛的悲傷。才使得我做什麼事都害怕受到傷害而不敢去做、輕言放棄。 

  錯了~!你這是在為自己找借口,是你自己沒把心打開,不讓陽光照進來;是你自己的心只為悲傷敞開。然而,面對希望你卻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害怕那也是傷害。 

  是嗎?我錯了? 

  是的。記住,以後無論是什麼,都要敞開心胸去接納,不要逃避。不要在喜歡“黑夜”勝過“白天”,不要只是認為,自己的悲傷沒人能看見...... 

  嗯。努力做到最好。 

  當掉回憶,從頭再來。

您正在瀏覽: 誰來祭奠我那流逝的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來祭奠我那流逝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