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逝的歲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歲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人生,總是旅程,總是行色匆匆,留不住痕迹。如果年華,只隨春風一陣。我多麼不甘,於是我提筆躊躇

  ——題記

  書聲琅琅的教室里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學生,雖然他們都天各一方,為去實現他們童貞時的夢想而努力,但是卻留下了一份真摯的友誼和永恆的回憶。

  人生是萬綠之源的絢麗花朵,只有依靠自身的本質才能使自己成為萬花中的花王。朋友是與你一同漫漫走來的志同道合者,其間或許會有些辛酸和誤解,但是更多的卻是互相進取,共同補短。知己難能可貴,友好往來、謙虛論學則是培養感情的最好良劑。智慧自然是好的,但是也不能耍陰招、挑撥離間和驕傲自滿。還記得高爾基曾經說過“智慧是寶石,如果用謙虛鑲邊,就會更加燦爛奪目。”

  老師撫育了我們,教導我們要好好讀書。讓我明白書籍能為我們的心靈插上理智的翅膀。在你深邃的見解中為我們一一點拔,使我們走向斑斕,走向輝煌。

  不管歲月流逝了多久,往事褪色,我依然記得昔日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歲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