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份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爸爸幹活回來買了只烤鴨,洗完手,便撕給我們吃,爸爸毫不猶豫的先撕下兩隻鴨腿,那的肉是最豐滿的了,爸爸遞給我和姐姐,我們倆就吃上了。可是當我吃完這鴨腿,拿着骨頭出去,發現媽媽蹲在外面,吃着鴨子的肋骨,那的肉是多麼的少啊,幾乎都沒肉了,想想剛才,我們吃着全是肉的鴨腿,媽媽卻吃着。當時我的眼眶就濕潤了。

  對啊,父母就是這樣的偉大,他們有好吃的留給我們吃,省下給自己買衣服的錢來給我們買好看的衣服。回想下,以前家裡有好吃的,是不是每次都是我們先吃,當我們吃剩了,父母才靠上前。打開衣櫃,我們的衣服一大堆,而他們的呢?我們還經常惹他們生氣,每次都是氣的不輕。父母不是以前的了,他們年齡越來越大了,頭髮也白了好多,身體的抵抗能力也下降了,所以,我們盡量別和他們生氣了,有好吃的,讓父母先品嘗。至少不會讓他們覺得,你不懂事了,天下最偉大的不是發明,而是父母對兒女最真誠的愛!學會感恩~~~~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樣令人感動的東西,估計就是父愛。如果世界上只有一樣令人暈乎的東西,估計是母愛。如果世界上只有一樣令人懊悔的東西,估計還是父母的愛。如果世界上只有一樣令人頹廢的東西,估計同樣是父母愛!!!

  初一:李鑫

您正在瀏覽: 那份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