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份愛,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愛,真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丁香花幽幽開放,淡淡的香氣瀰漫著空氣中,也瀰漫在這個午後。

  輕輕倚在丁香樹上,手上拿着一本《意林》。看完一篇關於父愛的文章,我的臉上掛滿了淚珠,思緒也慢慢飄遠。

  小時候,調皮的我總喜歡爬上爬下,爸爸總跟在我的身後,雙手舉起,隨時準備接住不小心掉下來的我。只要有爸爸在,我就格外的膽大。

  長大后,上了小學,爸爸每天接送我上學,照顧我。一天,老師教了我們一個詞語“真美”,老師說:“只要你很喜歡這件東西,你就可以說**真美,大家想說什麼真美啊!”“花朵真美、天空真美……”“爸爸真美。”我一喊出這四個字,全班一片鬨笑,我的眼淚也不爭氣的流了出來。下午爸爸來接我,我邊哭泣邊向爸爸講述了上午發生的事。爸爸微笑着看着我,伸出手幫我擦乾眼淚,“你沒有錯,只是這個句子不太恰當,下次再造句,你就說‘父愛真美’,這樣他們就不會嘲笑你了,好不好啊?”我認真的點了點頭。看着爸爸慈祥的笑臉,我也笑了起來。

  後來呀,我漸漸長大了,明白了為什麼小時候造句會被嘲笑,也會為小時候的事而感到臉紅。而“父愛真美”這句話卻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上。

  而現在,爸爸依舊日復一日地為了我,為了這個家奔波忙碌,我也懂得了爸爸帶給我的那份愛,那份安全感,也會在作文里一遍一遍地寫着父愛。

  “想什麼呢?這麼入神。”爸爸走過來,把一杯牛奶塞進我的手裡。“額,沒什麼。”我靜靜地望着爸爸,微笑着回答。“姑娘大了,有心事了,哈哈……”耳邊傳來一陣爽朗而又熟悉的笑聲。“爸爸,有你真好,真好……”

  我抬起頭望着天,想:父愛很美,真的很美!

  城關中學初一:有木有么么

您正在瀏覽: 那份愛,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愛,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