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那份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份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年輕美麗的身影常常浮現在腦海中,那溫柔的聲音,嚴厲的批評聲常常迴響在耳邊,那恬靜、淡雅的微笑常常湧現在眼帘里。 

  她,正是我的語文老師—侯老師。雖然我跟她相處只有短短3年的時間,雖然她並不是我的啟蒙老師,但是,她的一次教育使我終身受益。 

  那次,侯老師讓我以“創文明,迎亞運,樹新風”為主題寫一封信。她為了讓我好好完成這篇作文,上網為我查找了許多資料,看得我眼花繚亂。我也沒有什麼耐心去慢慢看了,只是隨隨便便地看了幾眼,就開始寫了。後來,老師讓我回家完成。我也只是馬馬虎虎寫完就算了。第二天上交作文時,我故意說:“老師,我寫不好的。”意想不到的是,老師竟說了:“是非常不好!”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如刀絞般難受。隨後,老師耐心地教我寫作的提綱,我為不讓侯老師失望,也專心致志地聽着。第二次的作文,老師看后只說了一句話:“有點進步,但還需改進。”第三次的作文,我終於成功了。我同時也明白老師是想我知道:做事不能馬虎,也不能一步登天。 

  我知道,老師的批評是對我們的愛、關心。她批評我們表示她緊張我們。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我會永遠記住這位老師。永遠記住她的身影,聲音和微笑。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份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