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那份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那份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天上的烏雲壓得大氣喘不過氣來,越聚越多,我心想:這場雨必定不小。於是,我加緊跑了回家。

  剛到家,雨就開始滴滴答答地下上了。看見院里還在晾衣服,我冒着雨沖了出去收衣服。雨越下越大,我也越來越快的收衣服,最後一件了,還好,濕的不多。可我卻濕的像個落湯雞。

  “吃飯!”媽媽的話語隨着飯菜的香味傳到我身邊。一到餐桌上,我就不顧一切的用手抓了一塊肉,有滋有味地吃起來,“不許抓!用筷子!”媽媽用嚴厲的語氣說道。“沒事,沒事,”我隨聲附和,接着又拿了一塊肉。“啪!”我的手背紅了起來,還微微發燙。我愣了一下,又迅速把手收了回來。“你幹什麼?!”我憤怒地說,眼淚奪眶而出。沒等媽媽回答,我就一個箭步衝出家門,頭也不回的沖了出去,只留下那塊掉在桌上的肉。

  我跑出了家門,飛快地跑着黃豆般大的雨點打在我的身上;也打在了我的臉上;更打在了我的心裡。雨水與淚水融在一起。此時,我的心彷彿比天氣更寒冷。鳳像鞭子一樣無情的鞭打着我,留下了無數傷痕我獨自走在凄涼的大街上,衣服,鞋子都濕了。回頭一看,有一個人影正在快速向我奔來,這身影既熟悉,又陌生,是——媽媽!原來是媽媽一直在尋找我,我飛奔向媽媽,撲在媽媽的懷裡淚水不禁又落了下來而這時的淚是悔恨的淚。我突然明白了,我手上筷子打的傷痕是媽媽對我的教誨。不知不覺中,大雨已經停了,我的心也被那美麗的七色彩虹染成充滿感恩,充滿母愛的心了。

  回到家,飯菜依然都在,我立即拿起筷子像老虎找到獵物似的瘋狂的吃着。狼吞虎咽了幾分鐘后,我意識到了什麼,目光移到媽媽,她由於沒拿雨傘就追我,全身都濕透了,還打着噴嚏,但臉卻依然微笑着。

  第二天我起得很晚,媽媽早已經上班了,我的桌子上,留下的只有一袋充滿愛的感冒顆粒。這一刻,我的心顫動了,我又哭了。

  每每回憶起這件事,留下的依然是那份寬容的微笑和那袋充滿愛的,味道微苦的感冒顆粒。

  初一:快樂zuowen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那份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那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