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與鬼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與鬼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哭,彷彿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發泄。淚水在紅紅的眼睛里打轉,擁擠到已經沒有位置了,一顆顆晶瑩美麗的淚珠終於滑下了,像兩條小小的水廉,鼻子酸酸的,鼻水很不自覺的湧出來。你越放聲的哭是最舒服的,你可以看着鏡子里醜陋的樣子,或許你心裡會很高興,因為你看到了最自然的鬼臉......  

  在你不開心,受委屈的時候,或者當你想起了傷心事情的時候,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打開最憂傷的音樂,伴隨着音樂,讓淚珠也舞動起來,你的心情需要發泄的時候,淚珠也需要你給的空間,它也要和你平等。  

  如果你是個另類的人,或許,你可以虐待自己,在你的手臂上劃上一道道鮮紅的條紋,它可以讓你更瘋狂更盡情地哭,不過可要考慮清楚哦,它會給你留下一輩子的痕迹,讓別人有更多的猜疑。又或許,你可以去挑個圖案,給自己去紋身,可以讓你嘗試到那種痛,痛着哭的感覺,不過這個需要很大的勇氣。  

  在你面部表情僵硬和臉蛋濕漉漉的時候,那就是你最美麗的鬼臉......請為它照下珍貴的相片,讓它做個紀念......

您正在瀏覽: 哭與鬼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與鬼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