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課十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十分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的時候,看起來精力最旺盛的就是老師了,但班上還是死氣沉沉的,就像家裡死了人一般,偶爾還聽得到「呼!呼!」的鼾聲,直到下課鐘聲響起的那一刻,打斷了老師的演說,驚醒了熟睡的同學,接著,學生就像瘋子一樣,衝出了教室,並在走廊上打成一片,玩得不亦樂乎.教室里的氣氛也到了高潮,聊天的,玩耍的,發獃的,還有罰抄的,……!  

  如果上課時間變成一個半小時,而下課時間縮短的話,就好像把學生們推入地獄關個幾千年,而下課變得猶如天堂那般遙不可及,一旦看見一道下課的光芒,一定會立刻以逃命的速度奔竄,因為終於可以玩騎馬打仗,人肉大戰和壓壓樂了.於是男生們會更加瘋狂的在教室橫衝直撞,女生會更加吵雜的在教室高談闊論,可見下課對提振我們的精神是多?重要.  

  我對於下課的看法是|下課是讓我們自由自在的放鬆精神,舒筋活骨,還可以上廁所,看書,複習功課,玩遊戲,徹底發揮提神醒腦的作用.最後,我覺得下課是必需的,道理就像人需要吃飯一樣,營養越豐富越好,所以下課當然越多越好!

您正在瀏覽: 下課十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