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1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12 標籤:我家的一件珍品作文 單元作文 一件珍品作文 一件珍貴的禮物作文

  “鈴鈴……”隨着一陣上課的鈴聲,老師和同學們一起走進了教室,今天社會老師給我們講了縫口袋的方法。

  雖然今天我們沒有帶針線,但老師給我們講的很細緻,連怎麼縫都教了,所以我們都會縫口袋了。

  回到家以後,我就向媽媽要布和針線,媽媽疑惑的說:“你要布幹什麼?”我高興的說:“縫口袋。”媽媽聽后很顯然有些不放心,但還是給我找了布。一切準備工作都做好了,我開始做起口袋來。我一手拿剪子一手拿布,認真的剪起正方形,這還真是個累人的活啊!我剪的正方形不是少一點就是多一點兒,後來我一生氣,乾脆就這樣了,反正布縫也是縫在裡面,外面看不到。我就用這一邊多一邊少的正方形布片縫了起來。我縫口袋時,忽然感覺到縫東西也是那麼困難,針一點兒也不像媽媽用時那麼聽話,它在我的手裡亂動,我用力一紮,一下子就扎在了自己的手上,我邊喊痛邊看着手上的血往外冒,媽媽聞聲跑了過來,看着我的手又關心又生氣地說:“你看你,把手都扎破了,快別縫了!”媽媽從柜子里拿出創可貼給我貼上,我忍着痛說:“不行,我不信我縫不出一個口袋!”媽媽倔不過我,只好讓我繼續縫下去了。“功夫不負苦心人”,我終於把口袋縫好了。可我卻發現一個不可忽視的錯誤—我沒有給口袋的“大肚子”裝“吃的”,就把它的“嘴”縫了起來。我無可奈何的讓媽媽把它的口打開,給它的“大肚子”添滿了米,這時的口袋才像個神氣的小皮球一樣鼓鼓的。我把它的“嘴”仔細的縫好,不讓它剛吃的東西跑出來。

  以後每次和小朋友玩它時,我都會有一種成功感,因為它是我---沒有任何人幫助,一個人完成的。以後我只要失落時,我都會把它拿出來看着它,因為它告訴我只有在長時間努力拚搏之後自己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12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