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藍色的彼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藍色的彼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年已經過去,細雨蒙蒙的天氣我的會想起你。

  ——題記

 時間會沖淡一切,你已經走了好久了,當你走的時候我哭了,哭得好傷心,你在天堂了是否會想起我,我不知道你過得怎麼樣,你是不是已經到達了天藍色的彼岸。 三年前,你已經癱瘓了,躺在床上的你已經躺了三年了,瘦得只有骨頭的你看着站在床邊的所有人,你已經說不話,因為喉嚨上的口你只能用唯一的左眼注視着我,在年輕時,你參加了“抗美援朝”在打仗的時候上了右眼,本來還將失去一隻腿的你,在當時醫生的鼓勵下,你站了起來,在我心中你時那樣了堅強。

 在很小的時候,你教我畫畫,教我摺紙,帶我登上山的頂端,對我說,你要看着我上完小學,中學,甚至是我的大學,我卻只是小笑呵呵地看着你,對你說,好啊!拉鉤鉤。我們站在山頂前俯視着山下的一切,越看越遠,你牽着我的手,讓我跟着你一步步地走,直到現在這些事,我都記憶猶新。

 當你生病後,躺在床上,我看着你,叫你“爺爺,爺爺”你一 聲聲的答應我,這時的你,說話再也不像以前那樣流利清楚,我失望的走向客廳,幾分鐘后,你撐着牆走了出來,我跑向你,扶着你,高興的喊爺“爺爺能走了,”本以為你會慢慢的好起來,可是,你的病越來越嚴重......

 爺爺你騙我,我還沒有上大學,甚至在我小學還未畢業的時候,你就走了,你走的好匆忙,在我還沒有最後看你一眼,還沒有最後叫你一聲爺爺,你就走了。

 你走的那幾天下着蒙蒙的細雨,彷彿你在天上看着我們哭泣而哭泣。三年後的一天—現在的我。看着墓碑你,你那張黑白的照片時,我的淚水仍然在眼眶了打轉,在天堂的你 是否已經到達了天藍色的彼岸,你是否已經縱身跳進海里,忘掉了我們,忘掉了你最疼愛的外孫女,爺爺,你已經騙過我一次了,你還要忘掉我們嗎?爺爺,你不遵守約定,我們還許下了好多的約定都還沒實現,到達天藍色的色的彼岸后,你也不可以再忘記,時間永遠沖淡不了真情! 

--------------------------------------------------------------------------------

您正在瀏覽: 天藍色的彼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藍色的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