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藍色的彼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藍色的彼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很古老的故事了。 

  傳說有一群活潑美麗的小鳥——它們是上帝的寵物。它們成天生活在擁有花香的伊甸園裡,終日衣食無憂。直到有一天,鳥兒們厭倦了這繁榮似錦的生活——成天被關在籠子里被欣賞的鳥又有何用?不過花瓶一隻而已。於是它們毅然決定,趁上帝午睡之時,偷溜下凡間。臨走前,它們每隻鳥都銜着一枝具有靈力的樹枝——這可以幫助它們渡過難關。 

  終於到了凡間。空氣是那麼地新鮮,陽光是那麼地明媚,天空是那麼地純凈,這一切都是那麼地美好。“瞧,夥計們!”一隻眼力極好的幼鳥叫道,“好漂亮的大洋!大洋的盡頭有好漂亮的光斑!”可不是嘛,放眼望去,水天一色,在天藍色的海面上,陽光灑遍了整個水面,看起來波光粼粼,金光閃爍。於是,鳥兒們堅定了一個信念,在這天藍色的彼岸,一定有光明、幸福的存在。它們便銜着樹枝開始了遠航。 

  起初還順利。有一天,鳥兒們站在樹枝上休息、嬉戲。忽然間狂風大作,一時間電閃雷鳴,上帝那雄厚有力的聲音回蕩在天地之間,抨擊着鳥兒們的耳膜:“可惡的生靈,你們竟敢背叛我!”閃電激得大海直發抖,戰慄嗚咽似一首悲歌。但鳥兒們不怕,它們團結一致,勇往直前。似是可憐它們,上帝終於平息了怨氣。可是,那麼多鳥卻永遠地離開了,它們的屍體飄浮在海面上,像是找不着家的迷路羔羊,血色殘陽,攝人心魂。 

  就在僅存鳥兒到達彼岸時,它們已傷痕纍纍,奄奄一息。終於,終於跨過了那條洋——太平洋。 

  但命運似乎還在和它們開玩笑。鳥兒們悲哀地發現,自己花了那麼大的精力、血淚所換來的,僅是一片荒蕪的土地。一滴晶瑩的淚珠落下,融入凄涼的黃土地之中。不知是誰開的頭,鳥兒一哭便再也停不下來了,那天藍色的淚水澆灌了整個大地。就在這時奇迹發生了,那些海面上飄浮的鮮血逐漸變成了天藍色,隨着浪濤的翻卷打到了這無名島上,與淚混為一體。一時間,鮮花遍地,樹枝茂盛,一片美麗光景…… 

  後來,人們將這座小島命名為天藍色的彼岸。沒有人知道的是,這奇迹是由憤怒的血、哀怨的淚及一點兒純凈的水創就的。 

  有時奇迹就是這麼簡單,一份痛苦、兩份無奈外加三份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與熱愛,即真誠,僅用這些,也許你就能找到一個屬於你的天藍色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天藍色的彼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藍色的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