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翔,這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字眼,它對人類來說,是絕對不可能的,但我還是非常渴望飛翔,因為我覺得飛翔就是自由。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在家裡無聊地看着電視,突然電話響了起來,我順手拿起話筒說了起來,哦!原來是同學邀請我區打藍球,呀!太好了,正好閑着沒事,我急迫地告訴了媽媽,她看我太想打球,就乘熱打鐵,下了“聖旨”,要我寫完一張數學試卷才能出去,我再三請求,可她就是不同意,無奈之下,我只好拿了卷子走進書房,當我還沒做到一半時,原本風和日麗的晴天就變成了陰沉沉的陰天,不一會兒傾盆大雨就“嘩嘩”地下了起來。好像這雨就是為我的心情而下的。我左手撐者頭,右手在無力地做題,周圍靜極了,只有一些有規律的雨滴聲,好像時間都凝固了。漸漸地雨停了,烏雲慢慢散開,夕陽斜照在水坑上,顯得異常耀眼。我趁機放下手中的筆,欣賞着窗外的美景,不由得進入了憧憬,突然,一聲清脆的鳥叫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定神一看,一隻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到飛着。我仔細地觀察着它的一舉一動,不一會兒它似乎是肥累了,落在我前面的衣架上,用嘴巴梳理着被雨淋濕的羽毛,我看得入了迷,紋絲不動地注視着它,……“啪”它飛起來了,朝着太陽飛起來了。我看着它那自由的身影,再想想今天發生的一切,我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無精打采地做起作業來。

  老師曾教育我們:小鳥之所以能自由地飛翔,是因為它練就了飛翔的本領;大樹之所以能抵抗風雨,是因為它早已紮下了深根,花朵之所以能燦爛開放,是因為它平時吸取了充分的營養。我恍然大悟,我也應該為自己今後的飛翔做好充分的準備。

  於是我集中精力認真地做起作業來。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