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海素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素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得不承認,海的偉大,正如一首詩中寫的一樣“山是雄壯的,海是偉大的。” 

  當我看到那水天一色的大海時,就會感到眼前分外開闊,真是一碧千里,而並不忙忙;當我看到那波濤洶湧的大海時,一切世俗的煩惱,都會被滌盪一盡。 

  平靜的海,令人舒心。海水輕輕拍打着岸邊的礁石,偶爾激起一條如同項鏈似的浪花。 

  而波濤洶湧的大海則是令一種神態。瞬間風起雲湧,海浪劇烈地拍岸,它呼嘯着,它怒吼着,海水一浪高過一浪,激起的浪花被瘋狂的海水彈起有落下,似乎它已不屬於大海的一部分,反而是個附屬品。 

  這時的大海,真是深不可測。望着這無底的海水,令人毛骨悚然。無情的海水在無邊的沙灘邊徘徊着、翻騰着,似乎要吞噬掉這一切的一切! 

  生活的海也不是如此嗎?不也是一樣有平靜和舒心,有艱難和曲折。只有敢於探索、勇於追求的人才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現實的海!人生的海!永遠激勵我們去奮鬥!去拼搏!去追求!

您正在瀏覽: 大海素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素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