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海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之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國慶放假期間,舅舅帶我去了我夢寐以求的大海玩,當我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們高興地手舞足蹈。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我們終於到了海邊,一下車,我們全體一齊沖向了海邊,可風卻把沙子當做武器來阻擋我們前進的道路,我們被沙子打得很痛,急忙回來穿襯衫,穿完襯衫,為了避免沙子的攻擊,我們捂得緊緊地,終於,我們躲過了沙子的攻擊,順利的到達了海邊,沙子的攻擊過後,我立即沖向大海,想感受一下大海那小小波浪的打擊,波浪一次又一次的向我的腳襲來,舒服極了,我和表妹一起一小步一小步的往前走,海浪把表妹的褲子沖濕了,我們也不去理他,仍然一小步一小步的往前走,有一次,一個很大的海浪向我們襲來,我們見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我們急忙閉上眼睛,咬緊牙關,等這一浪過去了,我們睜開眼睛看看這波浪有多高,看完之後,我們發現這波浪都把我們的胳肢窩給沖濕了,我們不敢在往前走了,停在那兒不動。又來了一個很大的波浪,我們的心再一次提到了嗓子眼兒,我們仍像剛才一下,閉上眼睛,咬緊牙關,挺了過去,當我們提到嗓子眼兒的心還未落下時,又一個波浪向我們襲來,我們還沒來得急準備,它就從我們身上沖了過去,結果,海水跑到了我們的嘴裡,鹹鹹的,這是我第一次嘗到了海水的味道,我有一點興奮,還有一點兒生氣,我舔舔嘴唇,鹹鹹的,我急忙朝水裡“呸呸呸”了幾口口水,可口水都被大風給吹到了別處。我回頭看一下媽媽他們,我看到,他們都抱緊弟弟妹妹們,怕他們被海水沖摔倒了,我覺得,這樣太可惜了,因為這樣根本不會感受到玩海的快樂。太陽漸漸落山了,陽光把海面照得金燦燦的,我們也要回家了,換完衣服后,我們又去海邊玩了一會兒的沙子便踏上了回家的路程。那一天,我過得很充足,也很愉快!

  初一:開心雪冰馨靈凌

您正在瀏覽: 大海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