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上了夏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上了夏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獅子座……”今年夏天,我認識了幾個女孩子,是她們用自己的表現讓我忘卻了夏天的煩熱;是她們用自己的表現,讓我愛上了驕陽似火的夏。

  “夏天你好!”這樣一個充滿活力的標題,將我帶入了她們的世界。第一個出場的就是曾軼可,原創歌曲《獅子座》打頭陣。這真是一首讓人喜歡的歌,那真是一個讓人爭議的女孩子。“愛亦可,恨亦可。”聽着《獅子座》我開始慢慢喜歡上了夏季!

  一首《南海姑娘》唱完,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連我也笑了起來。劉惜君,這個女孩子,唱起歌來永遠是那麼動聽。我發現,夏季就跟她一樣美麗。

  電視廣告時間,我慢慢回想起那兩首歌,想到夏季,我發現,原來夏天也是很迷人的!

  這時,我的目光又回到了電視屏幕上,出來了一個背着吉他的女孩,身後的大屏幕也換成了夏季海灘的景象。“哇!真漂亮!”我不禁讚歎。音樂響起,原來是《浪花一朵朵》,當她輕鬆的左右的搖擺時,我彷彿被她帶入了另一個世界:海風微微輕撫我的臉,浪花輕拍我的腳,憨態可掬的大海龜在水中閑逛,溫和的陽光撒在我的背上,多麼愜意的生活呀!輕快的音調又將我帶回自己的世界,看看窗外,星星在天空中閃爍,一閃一閃如美麗的寶石;聽聽風聲,聽聽蟬兒悠悠的叫聲,啊!我驚奇的發現,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夏季!正如

  我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了那些女孩。

  這個夏天,給我的太多太多。從不喜歡夏季的我,因為那些女孩,愛上了夏天……

  十堰東風三中初一 劉弋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上了夏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上了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