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夏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夏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季節將要來臨了,它踩着時間一步一步地向我們逼近,一轉眼,熱鬧非凡的夏季展現了。 

  “交響樂”、美食、風景、歡樂的為我們帶來了熱鬧的一季,夏季正是我們的暑假,我們可以盡情體味一下無憂無慮地趣味。夜晚,做好了家務事,輕鬆地坐在院子里,細觀月景,月亮懸挂在天上,自然界嘰嘰喳喳的聲音,混成一片,各種昆蟲都很忙似的。蟬清脆的鳴叫聲,蛙響亮的鳴叫聲,蟲尖細的鳴叫聲組成幽美動聽的交響樂,散發出來,他們都成了小“音樂家”。 

  夏季的天氣真是酷熱,有許多人都在大樹底搖着把扇子乘涼,晚上就在河岸邊上乘着微風襲襲地吹來,也是很涼爽啊!但我們還能用一些水果來解渴啊,冰西瓜、冰果汁、冰水、冰綠豆沙和冰棒等都可是解暑的好食品啊,多吃水果和蔬菜還能更健康呢!每天都要吃大量的水,一些解暑的東西也不能過量哦,從外地區也運過了來一些水果,真是好哇。 

  夏季也很少下雨,我們還可以選個時間去外面旅遊,到別的縣去比一比,多去登登山,多做體育運動,到山上去野炊,去體驗一下集體的溫暖與歡樂,用照相機拍下一個又一個的夏天優美的大自然,去體驗一下農民的辛苦,去放鬆心情高吼。 

  夏季多美啊!夏季給人們帶來歡樂,夏季是涼爽的,夏季是迷人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夏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