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教師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師節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在金色的九月,我迎來了初一的第一個教師節,我用難忘的日子,向老師說一句話:“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在這金色的九月,我們這群不懂事的孩子們和您過上了我們的第一個教師節。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而您就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在為我們85這個大花園辛勤的勞動着!老師您是一隻燃燒着的蠟燭,燃燒着自己,照亮了我們;您是一滴泉水,滋潤了我們這片土地;你是階梯,讓無數個平庸跨過肩頭,擁抱輝煌;老師您是,您是……老師,用來讚美你的語句是數不勝數的!

  當我們萬家燈火熄滅時,唯獨一盞燈亮着,那就是我們神聖的辦公室傳來了的,那就以為著我們偉大的老師還伏在辦公桌前改作業;當各地嬉戲起的時候,還有一個地方安靜着,那就是我們偉大的辦公室,那就代表着辛勤的老師還埋着頭在備課;當……老師您是辛苦的,您是偉大的!

  今天就讓我代表着85這個集體所有的人用最真誠的心向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湖南省耒陽市正源學校C85班初一:伍璋

  點評教師:師蕾銘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師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