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9月10日是教師節,也是我轉入新學校的第一個教師節。

  聽到“教師節”這三個字,我就興奮起來,首先想到老師就像我們的父母一樣照顧着我們,而我們就像小樹苗一樣,享受着陽光與雨露,漸漸的在長大。老師就是那陽光與雨露滋潤着我們。我要報答老師對我們的教導之恩。

  王老師長着一副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課時總是滔滔不決的努力的說著,儘管還是有些同學注意力不集中,但您不知疲倦的講着;您的微笑勝過天使。

  每一次只要有同學不集中,你就像會用巧妙的辦法讓猛獸順服您的訓獸師,讓同學服從您的命令。

  下課時,您會與同學說說笑笑,您好像也是小孩,在傾聽我們的心裡話,上課時,您卻那麼嚴肅偶爾也會開開玩笑,放鬆一下氣氛。

  雖然我剛來到這個班級,但我覺得並不陌生,之所以這樣,是因為親切的老師和熱情的同學們讓我很快的融入了這個班級。

  我還得送王老師一條毛巾,晚上洗洗臉,把一天的疲勞擦去,在第二天用一個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天。

  王老師,我會盡自己的全力展現自己。

  現在我祝施老師教師節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新疆奎屯市二中(9)班

  祝您教師節快樂,我的老師

  初一:青宇洋

您正在瀏覽: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