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份特殊的教師節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教師節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一切都被朦朧的霧氣遮住了,行人稀少,只有稀稀疏疏的兩三個人,離得遠了,也只能“聞其聲”不能“見其人”。跟往常一樣,花朵依然準時綻放,學生們也準時地去上學。可是,今天又好像和平常不同,有說不出的耐人尋味。 

  三個紅領巾背着書包,正在低聲絮絮的說著,讓我們悄悄地走過去,聽她們說的是什麼吧。 

  “哎,佳佳,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么?”一個背着粉紅色書包的小女孩挑起了話題。 

  那個叫佳佳的女孩撇了撇嘴,兩條馬尾辮一甩一甩的,眼裡有說不出的興奮:“當然,今天是……”佳佳故意關上了話匣子,黑黑的眼睛一眨一眨的,賣了個關子。 

  “是我們親愛的李老師的生日嘛。”另一個女孩忍不住說了出來,“對了,佳佳,你有準備禮物嗎?看,這是我準備的賀卡,還是自己做的呢!” 

  “教師節怎麼可以不準備準備呢。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做的書籤。”佳佳翻着書包,卻始終找不到那葉書籤。“咦,我的書籤呢?糟糕,我落在家裡了。”佳佳急了,淚水在眼裡打轉轉。哎呀,怎麼辦,現在回去拿,恐怕來不及了,佳佳,我們幫你想想。喏,你看到了嗎?路旁開得燦爛的野菊花,那一簇潔白,不正是你們親愛的老師的象徵嗎? 

  “那…佳佳,我們…先走了。”

  心灰意冷之際,佳佳倏地瞥見了猶如哈達一樣聖潔的菊,倒讓佳佳回憶起了往事。 

  四年前,由於弟弟貪玩,不幸點着了房屋,和奶奶一起葬身火海,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教師節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教師節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