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湛藍湛藍的大海邊,一個穿着白裙子的女孩跪在柔軟的沙灘上,那如同媽媽的撫摸般的海風把女孩的長發吹得飄起來,海浪一個一個的扑打在小女孩的小腳丫上,女孩咯咯的笑起來。這幅美好的景象來自我的夢裡,我多麼希望我就是夢裡的女孩子。

  於是我有了看大海的強烈願望,我老是纏着爸爸,問他是么時候帶我去看海,年復一年,年復一年……

  耶!我終於有了能夠看海的機會,我開心得一蹦三尺,心想:我終於能看海了,我終於能當夢裡的女孩了。

  我坐在沙灘上,讓風吹拂我的長發,然海浪扑打我的腳丫,我在複述我的夢。在海邊,我看到了日落的景象,我眺望遠方,看到太陽朝着海平面緩緩落下,直至消失在我的眼中,大海一片寧靜和夢幻。大海旁有成片的椰林,又吐着泡泡的小螃蟹,就愛有一個個精緻的貝殼,我把海螺放在耳旁,我聽到了海的呼喚。

  我看着大海,這麼大,這麼遼闊,我覺得,人的心胸就應該像海一樣,能容的了一切。

  大海,謝謝你,你給了我一個富有哲理的思想和美好的遐想和一個已完成的美麗的夢!

  廣州石化中學初一:肖欣琪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