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海,一直都是我的心愿。從最先開始的《海的女兒》中的浪漫纏綿,到後來的《八仙過海》、《哪吒鬧海》的神奇夢幻,一個個耐人尋味的故事,都發生的海邊。因此,對海的印象,我又多了一份朦朧的期待。

  暑假,我終於有機會去看海了,心中燃起了激動的火焰。

  剛到青島,還的氣息便撲面而來。海風、海浪、沙灘、貝殼,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而陌生,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呵,碧海青天就是這個意思么?

  海水沒有像從前想象的那般,不是那種很深的藍色,而是帶有一種淡淡的青色。是水藍色嗎?似乎不是。海水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呢?

  遠眺,水天相接的地方,一道白蒙蒙的亮光——那就是人們常說的海平線吧?

  海浪一個接着一個,衝上海邊的岩石,濺起閃亮的水花,有時小,有時大。“嘿!來‘跳浪’吧!”有一人提議!“好勒!”大伙兒同意,你拉我,我拉你地站成一排,海浪一來,大家一齊喊道:“一!二!三!跳!”海水打濕了我們的褲子,卻絲毫沒有影響到我們的興緻,依舊不知疲倦地玩着。

  海風迎面吹來,耳畔響起“呼——呼”的風聲和着海浪的聲音——是海媽媽在給我們講述她的故事嗎?  

  海風依舊吹着,海浪不會停止……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