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啊!真難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真難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那天晚上,我的牙齒忽然變得劇癢難忍,想鑽進無數條可惡的毛毛蟲,在裡面徘徊。我一但輕輕地碰一下,他就讓我疼得我喊爹叫娘的,“啊!真難受!”我不禁的喊道,媽媽從廚房聞聲趕來,一見到我那叫苦不跌的樣子,便急切地問:“怎麼了?”我當時疼得連說話都困難,就指着我的牙,媽媽似乎明白我的意思,但是又好像沒有更好的辦法,便急中生智的叫我躺下睡一會,我也沒管太多,就這樣的在萬般痛苦中睡著了。

  第二天,一大早晨就聽見“嘀哩咣啷”的響聲,原來是媽媽要帶我去看牙。

  出了大門,牙齒又隱隱作痛起來,我很生氣,心想:昨天折磨我的還不夠嗎?這牙齒好像還能聽懂我的話,立刻就不折騰了。

  到了醫院,目標三樓,一個“箭步”衝上去,在挂號台等候。這時,那不爭氣的牙又“叫喚”了起來,我想:看來我給你一點教訓,你就上房揭瓦了。我邊想邊用力朝癢的地方一錘,“啊”的一聲險些冒了出來,我使勁的把他咽了下去。終於輪到我了,我刻不容緩地衝進了4號椅位開始就診。

  醫生首先把一些固定作用的水塗抹在牙上,我不小心添了一下,“嘩,好苦啊!”隨即漱了漱口,我心裡想:大早晨給我嘴裡安個這麼苦的東西,成心讓我吐啊!

  然後醫生又拿出他的“螃蟹牌鉗子”,在我的牙上依次卸鐵絲,他那動作就在我24個牙上依次施展了一遍,我都能記得他的方法了:拿根鐵絲,扭成八字,套到牙上,左三圈,右三圈,直到弄掉為止。

  煎熬的時刻終於過去了,我的牙也治好了,我面對着太陽,大喊兩個字:“沖啊!”

  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初一 王澤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啊!真難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真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