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難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難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難受,好想哭,沒有什麼理由.是因為孤獨嗎?有心碎的感覺!

  從來就沒有人真正徹底地了解我,不管是父母還是同學,甚至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我的世界里好象又添了一絲悲涼.好難受我是幸福的嗎?當看到自己最關心的人對自己不屑一顧的時候,而自己差不多不認識的人又給自己那麼多的關心,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心痛吧!

  也許上帝對我真的很好,只是我沒有發覺而已.世界在我的眼中都是悲涼的,不是因為悲觀,而是因為我怕再報更大的希望,結果卻不如人意的時候,我會失望,會傷心.我不敢,我不敢再去想什麼了,真的再也不敢了!

  好象連歌都是傷心的.LX,謝謝你,真的好謝謝你,謝謝你那麼關心我.道爾,也好謝謝你,只有你肯陪我.

  天使會有眼淚嗎?她是純潔的,善良的,可愛的.她一定會很幸福吧!總幻想着自己會變成天使,那個時候,就再也不會傷心了.

  天使一樣的蘭,也還是天天都因為新一而傷心啊!但他卻對她說:我喜歡你,比地球上任何一個人都喜歡你!她還是幸福的!

  如果我死了,會有人為我傷心嗎?好想聽到有人對我說:我不會讓你死的,因為我會保護你!能得到這句話的人,一定也是幸福的.斯黛拉死了,也是幸福的,因為她有辛的這句話啊!

  我永遠都不會變成天使的吧!只是幻想而已,要是真的有天使在這個世界上的話,就好了!

  可愛純潔的天使啊!我會見到你嗎?

  而我現在有的,只是痛,悲痛欲絕!

您正在瀏覽: 好難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