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愛注入心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注入心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把愛注入心臟 標籤:心臟作文

也不知道她是什麼名字,反正我現在只記得她的大概樣子了.因為在昨晚的夢裡,我又記起了和她一起玩耍時的身影:胖胖的身體,和我差不多高的個子,兩個亂蓬蓬的辮子和那漂亮的分紅色的衣服.想起她,心裡總是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到底是幾年前認識她的,我已經記不清楚了.反正當時我們都是稚嫩的小毛孩."我們去玩吧!"也許是幾年前,也許是在我的夢裡,她是這樣近人地對我說著話."你是誰?"我從嘴裡拔出手指,指着她說.後來,我們便成了朋友,雖然這樣的友誼很短暫. 

  爸爸回家去了,只剩下我們兩個孤零零的. 

  "你的爸爸媽媽呢?"我隨意地問她. 

  "我不知道,他們沒有在一起住,他們都沒有來和我玩,他們讓我自己玩.聽大人說,他們那是”離婚”了."她只是這樣回答我,臉上沒有絲毫的失落感,似乎什麼也不懂. 

  "哦,那你把他們找回來,讓他們陪你玩嘛,我就是這樣的."我天真地對她說. 

  "不行,他們說他們要去一個地方找錢,就讓我每天自己做飯,自己洗衣服,自己梳頭髮.我沒有錢了,小姨就會給我的。看,那就是我小姨開的理髮店."她認真地看着我,為我指着方向. 

  "哦."我不知道該怎樣來幫助她,也不知道還要問她什麼.只是陪她坐在坎上. 

  於是她笑了笑問我:"你吃冰淇淋嗎?”彎彎店”有賣的.我招待你." 

  "恩,以前都是爸爸給我買的."我對她說著.看着他帶着我走到”彎彎店”去. 

  就這樣,我們一直玩到中午,爸爸到樓下來找我了,於是我便和他回去了,因為很想那個陌生的朋友的緣故,想起她給我說的事情,我吃飯吃得比一般時候的速度快.吃完后,我便自己去找她玩了.可沒想到 ,上午的那次見面就成了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我就再也沒有見到過她了. 

  那個下午,我來到了那家小理髮店.我看見的那個店鋪已經不是上午看見的那個店鋪了,裡面亂亂的,有敲磚的,有訂木頭的,還有刷塗料的.於是我走進去,看見了一個帶着黑邊眼鏡的叔叔.我問他說:"叔叔,上午的那個小女孩在哪裡?"哪個叔叔只故自己敲磚,頭也不台地說:"搬家了,剛走,貨都剛拉走,他們說要搬到另一個城市去."雖然才剛認識她,但是聽到這句話后,我彷彿中了一個青天霹靂,全身僵硬,不能動彈. 

  就這樣,短暫的友誼就結束了,揮之不去的,是那種友愛殘留在空中的余香.現在就連那個值得懷念的小店鋪也沒有了,連最起碼的記憶也被削弱.但是我卻深深地感受到了溫暖,也許就是那純真的友誼吧! 

  如今,我已經悄悄地把那份愛注入了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把愛注入心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注入心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