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在心底的光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在心底的光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遺失在心底的光影

  歲月不待人,我們已不在是從前那個單純、天真的小孩;在時間的長河裡,我們成長。原以為彼此會相忘,那些共同擁有的美好會在時光的河流中淡化,卻不曾想過,那份遺失的美好早已在心底駐足。

  那些花開花落的年華里,我們荒廢了的時光,是永久的懷念。那年裡,我收穫了最美的記憶,擁有着最燦爛的笑容。

  短短的相聚,隨之而來的是匆匆的別離。嘗盡了失去的痛苦,我終於鼓起所有的勇氣,承認心底的思念,去追尋。終於,在QQ中找到了一絲希望,這個唯一的聯繫方式給了我期待。

  我用QQ找回了你。在QQ上,我們共同回憶着往昔的美好,沉浸在回憶的海洋里。訴說現在的生活。你說你不像以前了,現在性格孤傲,一般人不敢惹你。畢竟,我們都成長了,在怎麼樣,你還是你。不管以前也好,以後也罷,都一樣。我在歲月中沉默,曾想遠離一切紛擾,不去想任何事。可是,現實不允許,依舊重複着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節奏。

  你說我們都是懷舊的人,你說你只有我一個朋友了。雖然我不知道這些年裡都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我知道你在我心中也是別人無法代替的朋友。其實,在歲月中,這是對我們的一種考驗,我們通過了時間的檢驗,又重新走到了一起。儘管已遠離了起跑線,我們還能重新畫一條,開始新的征程。

  你說回家一起去爬大曆山,我欣然同意。現在我很期待,期待再見你的容顏。分別的太久,我害怕有一天會忘記你的樣子。有時,我跟自己說不去想,可心卻偏偏背道而馳。

  這些年來,彼此都沒有聯繫過,但我卻從未忘記,你也一樣。失而復得的美好,在今天重拾起來,這定然是最好的安排。

  安徽池州東至縣白笏中學初一:焦末琴

您正在瀏覽: 遺失在心底的光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在心底的光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