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間有愛,人間有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間有愛,人間有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間有愛,人間有情 

  很長時間不來寫作文了,一是功課太多沒有時間啦,二是也沒有什麼好的題材值得寫,所以也沒上過網,直至那天,5.12地震發生后,我突然有種想傾訴的慾望——有感動,難過,傷心還夾雜着一些喜悅。 

  5.12那天我我去上學,預備鈴打了,2點28分,我們大家都在等待老師的到來微微的我感受到了一點晃動,不止我,其他同學也有這種感覺,突然我同桌喊道“是地震了嗎?”我們哄堂大笑,“切”一陣喧鬧后,我們安靜下來, 

  晚上,大家一起看電視時才知今天發生了地震,我驚異同桌的感覺,同時也為遭遇災難的人難過。 

  地理位置的條件,使我再有生之年感受到了地震同時也讓我真正的理解了生命的意義,但是我們大家都為只感到欣慰的是我們這些出生在90后的孩子們懂得關愛他人了,這是非自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世間有愛,人間有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間有愛,人間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