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轉眼間就到了2030年了。這時候,我已經是着名的科學家和發明家了。

  “主人,有電話。”只聽我的機器人瑪麗對我說。我接過電話,說:“你好,我是林金菊,請問你是哪位?”這時,從電話里冒出一個熟悉的聲音:“嗨!我是馮爍。今天上午8點在母校和小學同學聚會。”我一聽,說要同學聚會,高興的說:“好的!”我放下電話,看了看手錶,距離8點還有1個小時。便走向研究室里,拿出自己最新發明的“年輕時時藥丸”。這種藥丸讓人吃下后,在五分鐘後會變得十分美麗,30多歲的人吃下會變得像20多歲的人一樣年輕。這種藥丸在當今社會十分昂貴,一顆就是十多億,我拿着這顆藥丸,乘上了“飛車”。這輛車子當然也是我發明的。車速可是跑車或一般車子的15倍,這輛車子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這種車的外形與一般車子沒什麼兩樣,但它的車身是由新型的幻彩玻璃組成的。這種汽車裡的司機可不是人,它是一台電腦,你只要把目的地告訴它,它便會用十分快的速度送你到目的地。我登上車對着電腦司機說:“到花園實驗小學。”電腦司機用了最快的速度把我送到了。

  來到學校,只見雍老師早已在學校門口了。我忙跑過去,給了老師一個擁抱,對老師說:“老師,您好,您怎麼在這學校門口呢?”老師笑着說:“呵呵,我來迎接你們。”我看了看手錶,還有40分鐘才八點。“可還有整整40分鐘,您累嗎?老師,來跟我進教室,我送您一樣東西!”我說。“不用了,還送什麼東西呀!”老師說。“來嘛,來嘛!我給您一樣最好的禮物!”我說。老師便和我進了教室,我拿出“年輕時時藥丸”放在老師手上,說:“老師,把這個吃下去,您會變得更年輕、更漂亮!”“這是什麼東西?吃了還會變得更年輕、更漂亮,難道是‘年輕時時藥丸’?”老師疑惑不解地問。“是的!”我笑着說。“不行,不行,這個東西太貴了,我不能要。”老師搖着頭說。“老師,快吃吧,這個東西是我發明的,我那還有,我帶了64顆,準備給每位同學吃。”我說。老師只好吃了。過了5分鐘,我簡直不敢相信她是我的老師了,在我眼前,這位老師是多麼的年輕,多麼的漂亮。

  到了8點,全班同學都到齊了,大家說說笑笑,好不熱鬧。忽然,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歡迎你們來到母校!”“這是誰呀,這麼漂亮!”同學們議論着。“我是雍老師。”老師大聲說。同學們都睜大眼睛,都不敢相信。我把老師變年輕的原因告訴了大家。頓時,全班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馮爍站起來說:“老師,我現在已是世界上最着名的美術家了。”說著,她拿出一張畫送給了老師,要知道,一個人能收到世界上最着名的美術家畫的畫,那該多麼值得呀,而且還是多麼榮耀!接着,鄧鑫站了起來,說:“老師,我現在是歌唱家了,我送你一首歌吧!”說完,他唱起了一首悅耳動聽的歌聲,那歌聲是多麼好聽,多麼迷人。就這樣,大家一個個說著自己的成就。不知不覺輪到我了,我站起來說:“我現在是着名的科學家和發明家了,我發明出了‘年輕時時藥丸’,今天,我一共帶了65顆,送給了老師一顆,還有64顆,就送給同學們吧!”說完,我把藥丸一個個發給了同學們。五分鐘后,男生變得年輕帥氣,女生變得年輕美貌。大家都紛紛誇獎我。我的心比吃了蜜還甜。

  雖然我們會漸漸地老去,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青春永駐!

  初一:林金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