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過得真快,眨眼間已經過了20年。今天是我的母校第一中心小學的校慶日,503班的同學約好一起參加校慶,我現在已是一位糕點師了,我準備帶些糕點去。

  來到第一中心小學,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這個高大而華麗的學校是第一中心小學嗎?學生代表把我引到了503班,看着這些坐在椅子上聊天的人很面熟,但又想不起是誰。“桐潼,你來啦。”是嘉希,我轉過頭去,真的是她:“嘉希,你現在做什麼?”“醫生,你生病的話來找我哦。”“嗯,知道啦。”還有一個人也挺面熟的,似乎是舒穎。“桐潼,你不記得我了嗎?”“好像是舒穎。”“對啦!我現在做老師。”“我是諾軒,我現在做服裝設計師。”“說了半天,桐潼你做什麼啊?”“我做糕點師,對了,這些是送給你們吃的。”“謝謝啦!”“洪豆,你做什麼?”“我開了一家精品店。”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知不覺間同學聚會就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分開了。這次的聚會,使我永遠難忘。

  初一:張桐潼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