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鏡子前的我,身着華麗的晚禮服,顯得楚楚動人,淡妝過後的臉上泛起了陣陣紅暈,內心的激動可想而知。今晚我要去參加一個特殊的宴會——慶祝姚老師五十大壽,噢,姚老師——我二十年前的班主任。想到就要和那麼多同學見面了,是多麼興奮呀! 

  開着寶馬,一路飛馳,來到“思遙”大酒店,酒店內熱鬧非凡,人影、燈影閃爍不定。老同學在哪?姚老師呢?四處尋找老師,卻怎麼也找不着。我急奔酒店多功能廳,今晚咱們要在這裡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晚會,為姚老師獻上一份最美的禮物。迎面走來一位帶眼鏡的女士:“江雅清,你來了。”“你是……?”“楊若涵呀,怎麼不認識了?”“可真是認不得了,這麼漂亮。”“老江……”這時我聽見一個似曾相識的聲音,對,是我當年的同桌胡嘉珍來了。我連忙迎上去,她還是那麼瘦,臉上燦燦的笑容依舊如故。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靜靜地等待着。“下面請學生代表為大家、為老師祝詞。”身着一襲白色長裙的主持人方蕭曼真是越來越漂亮了。楊詩琪,真是她嗎?只見她輕盈地走上舞台:“世界上,誰沒有親情般的愛,誰沒有聆聽過老師的教誨……”甜美的聲音在耳邊迴響,台下掌聲一片。霎時間,大家都彷彿回到了從前的五(1)班,同學們一張張可愛的面龐出現在我眼前。接下來,張荷葶表演了芭蕾舞《天鵝湖》,她身輕如燕,真不愧為一名出色的舞蹈家。“真美!”同學們傾談着、欣賞着,說不完的知心話,看不盡的風采。晚會過了這麼長時間,怎麼還不見主角姚老師呢?這時,昔日的同窗好友顧爽走上舞台,接過了話筒:“聽,時間的腳步近了,敬愛的姚老師就要到了。下面有請著名鋼琴演奏家鄭方舟為大家演奏《秋日的私語》,程世揚為大家朗誦一首詩。”伴隨着優美的音樂,程世揚激情迸發:“相聚雖然短暫,但師恩長存,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時刻記着您啊—曉軍老師!我們衷心地祝您健康長壽,長壽健康!”“姚老師來了!”不知誰喊道。全場沸騰起來,姚老師熱淚盈眶地走進了我們中間:“來吧!孩子們!唱起來,跳起來!音樂響起來了,大家都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 

  含着熱淚,帶着微笑,我深情地拿起了麥克風:“再過二十年,我們再相會,那時的山,那時的水,那時祖國一定更美!但願到那時,我們再相會,那時的我,那時的你,那時我們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