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明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明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值得回味;今天,值得把握;明天,值得憧憬。 

  回憶已逝去的昨天,你是否有所遺憾。在美好的今天中,你是否已經安排好了你自己的行程。在想想明天,你是否有所期待。 

  當你想起飄揚的國旗,想起中華民族奮鬥了許久,才換來了中國的解放,讓老百姓都過上小康生活,從此走上致富之路。當你想起那一件件快樂的事,你是否希望今天也能一樣快樂。今天,是生活的標誌,今天象徵著美好。在許許多多往事中,你是不是覺得今天擁有的最多,今天生活的最快樂。 

  明天的世界讓你難以透摸,明天是人人嚮往的,明天是一條彩虹,閃耀着五彩般的歡樂。 

  昨天,已無法改變。但今天可以細細體會。昨天,已無法回去,但今天是現實,已成為新的起點。在新的起點上,有新的未來。在新的起點上,有新的歡樂。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美。 

  在新的生活中,有新的人,新的事,新的場景,新的故事,新的環境。但是唯一不變的是,你的思想,你的靈魂。 

  已逝去的昨天,已來到的今天,來未來臨的明天。都有着獨特德美!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明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