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讓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讓我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莎士比亞說的好: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它給我知識,它讓我快樂得到啟迪。我愛書。我特別喜歡讀書。書,像是一個無時無刻伴隨着我左右的精靈,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我讀過《安徒生童話》,《一千零一夜》,《海的女兒》等等。我被白雪公主的美麗和幸福生活充滿了憧憬,為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悲慘遭遇而哭泣,被阿拉神丁的機智勇敢所折服。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我對學習失去了信心,當我讀了爸爸給我介紹的《張海迪的故事》,才知道張海迪是個殘疾人,精通七國語言,還寫過許多小說,是張海迪的故事讓我知道了人應該堅強,從此我更加用功了。漸漸地,漸漸地,隨着我逐漸成長,讀的書越來越多了。我發現讀書就像喝茶,一杯永遠也喝不完的茶,感覺由淡變濃,愈品愈有味道。而我對看書讀書的追求也變得越來越強烈了,很快地我喜歡上了小說,特別是楊紅櫻寫的小說。讀書讓我快樂,讀書讓我學會堅強,勇敢。讀書還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書就像一縷陽光刺破了黑暗的縫隙,於是縫隙里便有了新鮮與活力,同樣,一份對讀書的執着讓心靈插上翅膀飛越了茫然,於是心靈便有了空氣與清爽。讀書就應該象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書是逆境中的?堂,年輕時讀書就象迎着朝陽走路,最淡的墨水也勝過最強的記憶。 

 讀書讓我快樂,讀書充實了我的生活。 

 只有在讀書的時光里,才能獲得這份人生的感悟…… 

 如果讀書是一條快樂的河,那麼我願做一葉舟,飄向未來的遠方……

您正在瀏覽: 讀書讓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讓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