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狐狸和烏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烏鴉和狐狸》 

第二天,烏鴉又叼到一塊肉。 

狐狸正巧也出門找吃的,它抬頭一看,烏鴉嘴裡又有一塊肉。就想,昨天它被我騙了,今天我要用另一種方法把肉騙走。 

於是,狐狸對烏鴉說:“烏鴉小姐,大象伯伯請你給小動物們講故事,你去嗎?”烏鴉瞪了狐狸一眼,轉過頭去。 

過了一會兒,狐狸又對烏鴉說:“烏鴉小姐,你的羽毛真漂亮,給我一片,我給小動物們看,好嗎 ?”烏鴉又瞪狐狸一眼,轉過頭去。 

狐狸想,這回肉可騙不來了。於是,就自己去找吃的了。它邊走邊回頭看,烏鴉正在向狐狸扒眼皮呢!狐狸生氣地說:“不就是一塊肉嘛,有什麼了不起的,我自己找去!” 

於是,狐狸向山上走去,找了半天連一點吃的也沒找到。最後,餓死在山上。 

  綠園小學三年二班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