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結束了為期八天的軍訓后,我們的教官就要各自回部隊去了。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最後的分列式舉行完以後,我們的教官就回到自己的宿捨去拿東西,我們也回到了自己的班級,但是沒想到,我告誡自己要忍住眼淚,但它還是止不住的流,再仔細一看,所有的人臉上都沒有了笑容,有些人早已淚流滿面。 

  我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我跑到了二樓樓梯窗口的位置去看教官,那時教官就在樓下集合,許多女生一起抱頭痛哭。我們為了見到教官,我們不顧老師的阻攔,跑到了樓下。 

  我們跑到了樓下,許多人都在抽泣,教官的隊伍早已被裡三層外三層的人包圍住了。我們拚命的喊教官,教官的笑容都消失得無影無蹤。教官們的隊長為了維護秩序,只能和老師一起把我們全部趕回教室去。我們不情願地走了,但是沒有一個人回教室,全部圍在樓道的窗戶那裡看、喊、哭。老師沒有辦法,只能一層一層的把我們全部趕回去。 

  過了一會兒,我們看老師走了,又跑到樓下看教官,堅強的人在和教官合影,不堅強的人全部在那裡哭。許多教官都不敢看我們了,因為我們班哭得最厲害,所以我們班教官都轉過頭去了,我想他肯定在心裡勸自己冷靜,忍住眼淚。 

  老師見況,沒有辦法,只能派兩個老師在樓下巡視,我們家一個窗口沒有老師,跑到了那個窗口,我們拚命的喊教官~教官,我仔細地看了一下,幾乎全都是我們4班的,有幾個男生都哭了。我看見有一個教官在和我們班教官說話,我想他一定問這是不是你們班的吧,我看我們班教官蹲下了,我們班教官煩或者遇見難事的時候才這樣,有些同學看見教官還有2班和3班的教官都哭了。 

  最後,在我們上課的時候,教官走了,他們把QQ號留給了我們,我想,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教官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