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后,我若有所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后,我若有所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后,我若有所思 標籤:若有所思作文 軍訓後作文 訓后感作文 軍訓作文

渾渾噩噩地混過了半個暑假,剎然間換了種生活方式,還真讓人有點措手不及的感覺。8月16日,攜着厚重的裝備正裝齊發,奔向我夢寐以求的附外。到了附外,像沒有了安全感的小羊,迷茫地逛着這所學校。幸好有父母的陪伴,要不然我真的要瘋了! 

  父母打點好了一切,我就伴隨着隊伍來到了宿舍。“有沒有搞錯,床都要自己鋪啊!”這對於從未接觸過家務事的我無疑是難上加難。艱難地弄好了枕頭,這才發現自己真的還不是一個能獨立的男子漢,套個枕頭都要這麼難。環顧了一下周圍,居然還有個被子要套,我都急得快哭出來了。幸好在這危急時刻,一位陌生卻很熱情的同學幫了我的忙,以至於自己沒“命喪當場”! 

  每當想起這個小插曲時,我總有點慚愧,一個都快青少年了的小孩,連基本的自理都搞不定,還敢來上寄宿校,真是笑話。可想而知,不幸的事情肯定會一件接一件的來,並且一次比一次更加恐怖…… 

  沒有“命喪當場”自然就得提高警惕,以免再將自己推入“險境”。可還是沒辦法,有一句俗語“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現在又有一個巨大的難題出現在我面前——洗衣服。我拿着衣服當時就沒了頭緒,這衣服該怎麼洗,是該搓還是刷,搓,搓哪?刷,刷哪?……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只好一手拿衣服,一手抓腦袋,一臉的苦惱。好了,又到了救世主的出現了——還是那位同學,他一面教我怎麼洗衣服一面還開玩笑地教訓我…… 

  別了家三天,既讓我鍛煉的身體也讓我明白到了許多事情的不容易。這一個人生的轉折點教會了我很多。我想我不應該再是溫室里的花朵,而應該是一隻初醒得到雄獅,野心勃勃。我想我已經體會到了父母的累,已經知道了一個孩子該做的事。有一句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要開始發奮圖強,用自己的知識改變命運,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領域!

您正在瀏覽: 軍訓后,我若有所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后,我若有所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