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后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后的感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最深處是軍訓時留下的美好的回憶。軍訓雖苦,但現在想起來,倒也是一段挺有趣的時光。 

 一直對軍訓充滿期待的我以為軍訓只是像平時上體育課那樣簡單輕鬆,可是看似簡簡單單的軍姿卻把我弄得連膝蓋都直不起來,來來去去都還是重複那個動作。一遍又一遍枯燥乏味的動作,一句又一句不得違抗的命令,一套又一套令人討厭的紀律……一天的軍訓終於把同學們原本種種美好的設想一一擊碎,取而代之的是鹹鹹的汗水、酸痛的四肢,這就是軍訓對我們身體素質、意志信念、組織紀律的考驗。 

 我們在的操場上,一動不動像一個個木頭人似的站上半天,還又要跑步又要跳高,中途都不能休息。陽光不停地考驗我們的意志,手酸了,腳僵了,痛了,全身黏乎乎的,簡直就跟十八層地獄沒什麼兩樣,讓人有股衝動想一下子跑回家享受空調。更恐怖的是烈日底下保持軍姿了,我們還要忍受肚子向我們示威的煎熬。 

 太陽一天比一天更加烈。我站在太陽下,不一會兒,汗水就一滴滴地從額頭滲出來,順着我的鼻樑,慢慢流到鼻尖,最後落在嘴唇上。我也嘗到了汗水的味道。 

 四天的軍訓轉眼就過了,但四天魔鬼訓練讓我銘記在心,這四天學到的東西更是不能忘。在軍訓中,很苦很累,心裡雖有說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膚變成黑黝黝的,但這何嘗不是一種人生體驗,戰勝自我,鍛煉意志的最佳良機嗎?經過這次軍訓我已經漸漸意識到我必須做一個有紀律,不怕苦的人,這樣對個人而言,無論是以後的學習、生活、工作都會帶來益處。

您正在瀏覽: 軍訓后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后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