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后的體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后的體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后的體會 

  軍訓終於結束了! 

  對於我們,的確是一件好事。在這5天里,我們哭過、累過、狠過,同時也笑過。 

  也許,我們在這5天的軍訓中,非常的辛苦,非常的難受,但我不得不說,我們懂得了很多在課本上所學不到的知識,我們懂得了堅持,我們懂得了努力…… 

  我們明白了,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我們明白了,只有堅持才會勝利;我們明白了,只有經歷過才會有刻骨銘心的回憶。 

  我們哭過,因為我們實在堅持不住了;我們累過,因為我們實在太累了;我們狠過,因為我們狠,狠什麼?狠教官為什麼不給我們休息;同時我們也笑過,因為我們已經盡了我們最大的努力,所以我們成功了。 

  在和教官告別的那一刻,心一揪一揪的,很痛,很痛……當教官很有誠意地說:“在此,我要跟你們說一聲對不起!這5天里,沒給你們笑過……”那一刻,心像是被刀刺傷了一般,不爭氣的眼淚滴了。雖然說教官對我們很嚴格,但是我們曾經相處 過,同時教官對我們嚴,也是為了我們好…… 

  望着那套橄欖般綠色的軍服,心裡一直平靜不下來。 

  經歷過這次軍訓,我才明白,其實軍訓的最大意義不在於把自己累垮,而是增強我們的身體,磨練我們的意志。成長中許許多多的事都是難忘的,然而這一次,我永遠都不能忘記。我將永遠都刻骨銘心的記着:我經歷過當兵的輝煌。我很自豪,同時我也很快樂。 

  軍訓時偉大的,然而集體更是不能被拆散的,我們班46個人的心將永遠凝聚在一起,將永遠,永遠都不分開……

您正在瀏覽: 軍訓后的體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后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