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提高語文成績決心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高語文成績決心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提高語文成績決心書 標籤:語文成績作文 決心書作文 提高作文 決心作文

全老師: 

  新的一個學期又開始了,我們將全面投入到學習中。站在這個新的起跑線上,我決心要提高我的語文成績。我要用潛藏的毅力去填空那一片明朗,用持久的耐心去構建夢的模樣。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是湍急的河流,而行動則是架在河上的橋樑。所以,我會用行動證明一切,用行動實踐一切。我們會以飽滿的精神,無限的激情,不屈的鬥志,昂揚的自信,開啟明天的輝煌。 

我決心做到: 

  一、認真學習課文,反覆地熟讀課文,練習分段、寫段意,歸納中心思想,細心體會文章的寫作特點,做到融會貫通。當然,為了鞏固課本上學到的知識,認真完成書面作業是必不可缺的,做作業要一絲不苟,工整準確。 

  二、除了認真上好語文課,多讀課外書對提高成績也大有益處。好文章得下功夫背熟,精彩的語、句、段要摘抄在筆記本上。語文知識就能越積累越豐富。自己特別喜愛的文章,背熟了還不算,要分析文章是怎樣寫的,為什麼這樣寫,把它的特點真正學到手,變成自己胸中作文的典範,牢牢記住。 

  三、要讀寫結合,多讀多寫,俗話說:“曲不離口,拳不離手”,多寫也很重要。要認真寫好老師指定的每篇作文,寫一篇有一篇的效果。老師批改后,要好好的謄清一遍。要常生活中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有意義的事物,抓住,寫下來,時間久了,養成觀察周圍事物的習慣,選擇材料,組織材料的能力就會提高,思路也會變得開闊。 

  四、還要在“苦”字上下功夫,在苦學中增加學習語文的興趣。有了苦的精神,再有好的學習方法,語文學習成績一定能提高。 

  我堅信:只要認準目標,鼓起勇氣,讓青春賦予我們的生命力發出耀眼的光芒,肆溢於我們的每一個部位,迎刃上前,突破重重的壓力。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地努力,我們定能挖出泉眼。只要我們持之以恆地學習,我們定能“滴水穿石”。只要我們永無止境地拼搏,我們定能迸出火花!我這根纖弱的幼苗定能長成參天大樹! 

  學生:黃慧 

  二??七年三月三號

您正在瀏覽: 提高語文成績決心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高語文成績決心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