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她的臉上浮現着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她的臉上浮現着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她的臉上浮現着笑 標籤:臉上作文 媽媽的臉作文 微笑的臉作文 爸爸的臉作文

  夜,還是一如既往的寧靜。就連那樓房,都不禁的纏綿起來。月,也還是如此的華麗。將那美妙的月光,如同旋律般的傾瀉下來。蓋住了一切,惹得那花,都漸漸低下頭去。如此幸運,有那麼一道,巧妙的穿過葉間的空隙,闖入了我的世界。我便望着那月光,漸漸的連心也陶醉了起來。我多麼希望能夠將這美麗的月光裝入禮盒,再將她送給我的母親。可這月光,又怎是我們這等凡者所能隨便觸摸的聖潔?所以我心感晦暗,便不由得不知所措起來。明日便是母親的生日,我很不容易的將它記下。所以決定送去一份禮物,來表示我的心意。可我摸了摸口袋,才懊悔不已。平日里,零用的開銷,都是母親給的。如果用這些錢來給母親買點什麼,那豈不僅僅是將這些“還”回去而已嗎?所以我便想着怎樣才能找到自己所發覺的寶貴。可是這如此美麗的光芒,我又無能為力將它收近我的手心。所以也只能是看着這虛無縹緲的凝華,慢慢的消逝罷了。

  隨口嘆了嘆氣,變想起屋后的那一大片草地。腦筋稍的一轉,變想到了如此的對策。或許有那麼些的千篇一律,但又不盡讓我想就此嘗試一番。稚嫩的臉上,這才浮現了些許壞壞的微笑。安心睡去,夢中自己便飛去了月亮。誰知那月卻忽的虛幻起來,看得我不知所措。不過卻越加的努力,想要接近那縹緲的皎潔,將那美麗的景色,看個飽。我便在這種忐忑的心情中,獨自在夢中追求着那無法實現的夢想。

  夢醒時分,心情卻也是格外的慵懶,獨自躺在床上,凝視着假日的天空,那零星的幾片浮雲。夜的深藍如今已被太陽明媚的射線淡化的如青如靛,迷戀這我,卻也就想這樣,在此觀望着這天一整個早晨。

  夕陽西下,映紅了半個天空。太陽便那樣溫柔的降了下去,瀰漫著那如同睡眼般的火紅。就連天空的浮雲,也都安靜下來,慢慢的目送着夕陽,漸漸落下去。迎來了夜幕,也迎來了那如同仙女班的月。

  推開家門,母親便站在灶台前,重複着往日的忙碌,我走進瞧瞧,那有着些許蒼老的臉上,也是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站在身後,母親便轉過身看着我。我故意提高了一些格道,再神秘般注視了母親片刻,一句生日快樂,打破了母親臉上的迷惑。母親先是驚訝,隨後便爆發出開心的笑臉。我拉着母親走出房門,帶着他來到了屋后那塊草地上。蟋蟀正在叫着,依稀着加油的字眼。母親站在草地上,看着我的表演,我一揮手,指向那一如既往懸在空中的月亮,這幅景色,便是送給母親的禮物。母親明白了,臉上洋溢着笑臉。將我擁入懷中,我們便在這美麗的夜景中,靜靜的度過了開心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她的臉上浮現着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她的臉上浮現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