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如果能夠讓時光倒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如果能夠讓時光倒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如果能夠讓時光倒流,就一定會珍惜那些歲月,那些點點滴滴,以及問你們,會不會等待。

  2007年,我遇見你們,我們成為了好朋友。2007年,我們一起躺在天馬山的草地上,嘲笑着匆匆分離的白雲。2009年,你開始八卦,你開始潑辣,你開始宅,我開始搞怪2010年,你曾偷偷的告訴我某某喜歡某某,你開始為了我們出氣而打人,你開始宅在家裡幫我們練着各種遊戲的號,我開始給你們拍下一張又一張的照片。2011年,一起做作業,一起吵鬧,一起玩西遊殺。2012年,我們分離,你們三個上二附中,我上了二十四中。2012年,我孤獨留下,你們三個已經離開。2012年,蝴蝶飛走,只留下滄海。2012年,他仍然很宅,可是身邊沒有了我,你,她。2012年,她仍然很八卦,可是少了三個記者,我,你,他。2012年,她仍然很暴力,可是復仇的對象不再是我們的仇人。2012年,我還在天馬山草地上凝望着白雲,可是身旁少了你,她,他。2012年,我們還經常碰面,可是卻少了些什麼。

  她和我友情依舊,只是中間隔了一層什麼。她和我依然開心,可是似乎少了一些笑點。他已經不再叫我啊柒。我如果能讓時光倒流,我會問你們,當蝴蝶離開,蝴蝶會做什麼,滄海又會做什麼。蝴蝶是飛回滄海,還是離開。滄海是依舊等待,還是逐漸乾涸,不再等待。

  我如果能讓時光倒流,我會問你們,當我們最終分離,友情會不會散開。是像散沙。還是像永不幹涸的海依舊等待。

  我如果能讓時光倒流,我會問你們,當我們最終分開,你們會不會喊我啊柒。你們會不會揪我的頭髮吵着看照片。我們會不會趴在電腦前面看着他麻利的動作。我們會不會精心照顧她身上的淤青。我們還會不會像從前。

  那天我問了。你們說,蝴蝶從未離開,滄海依舊等待。

  可是,你們離開,滄海乾涸。

  初一:舊序丶

您正在瀏覽: 我如果能夠讓時光倒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如果能夠讓時光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