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是萬物之靈,人和人之間的關係也只有用愛編織才能天長地久。如果你留意,每時每刻你都在周圍人的關愛之中生活,你是不是也產生關愛他人的想法?

  清晨,媽媽有些發燒,你悄悄的把藥片準備好放在她的枕邊;課後,同學們滿頭大汗,你悄悄地遞上一塊手帕……關愛他人,就從一點一滴做起! 

  學會關心他人吧!它會使你的生活到處充滿陽光,充滿歡笑。那些被你關心過的人,大多成了你的朋友,朋友之間,說笑嬉戲,共同憧憬未來快樂幸福共同分享,煩惱苦悶一起分擔,品味着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學會關心別人吧!它會使你的人生更有價值。“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持,人生本來就應該互相關心,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獨立生存。人與人之間只有互相關心,才能更好的為社會服務。也許當我們都到了古稀之年回想自己的一生,有很多人因為我們的關心而事業有成,家庭美滿,那時我們會感覺自己的存在是有價值的。 

  學會關心別人吧!它會使你在人群中不被孤立,不被排斥,永遠得到別人的關愛。你遇到了麻煩,正在焦頭爛額之際,一大幫人會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幫你解決問題。當你想他們道謝的時候,他們會說“沒什麼,你不是也幫過我們嗎?” 

  人世間,滄海桑田,群山有崩塌的時候,大海有乾枯的時候,生物有滅絕的時候,唯有關愛,超然於一切事物之外,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愛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