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母愛的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母愛的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母愛的感覺,真好 

  母愛像一縷春風,吹綠了我的心田;母愛像一盞路燈,點亮了我的前程;母愛像一盆爐火,時時刻刻地溫暖着我。有母愛的感覺,真好! 

  那是一年前的冬天,正是數九寒天,懂事的我沒有叫醒媽媽,穿好衣服,帶上書包,走出了家門。沒想到,一向很慈善的老天爺,今天不知是怎麼回事,以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雪來迎接我的到來。沒辦法,只好走着去了,再不去就遲到了!我用力加快步伐,可就是快不起來,凜冽的寒風吹得我透不過起來。突然,後面有人叫我,我一回頭,是媽媽!我欣喜若狂,奔了過去。接過來的隨即就是一條大紅圍巾,和一副溫暖的手套。媽媽輕輕拍拍我頭上的雪花,拉起我已凍紅的小手,輕輕對我說:“寶貝,走,媽媽陪你!”我微笑着點了點頭,抬頭看看灰色的天,忽然覺得它是那麼可愛。 

  當然,小時候的我不懂得這份愛的珍貴,也與母親吵過嘴,但它換來的,不是仇恨,不是憤怒,更不是相互的不理解,而是無私,深沉的彼此之間的愛。 

  我想,有母親疼愛自己的孩子才最幸福,最快樂。看到孩子回報自己的母親才最滿足。也許,母親並不需要我們的回報,但我們也要有感恩母親的心才可以。母親也不會向我們提出該如何回報她,怎樣的回報才能使她開心。但我們的心底里,要有一個定義:母親是永遠愛你的,母愛也沒有雅俗和貧富之分,它只是一份愛,一份作為母親的責任。這責任也是每個母親都明白的。 

  母愛如水,是啊!這話說得一點也不錯,母愛就像一股清泉,用她無限的愛來滋潤乾旱的土地。我們就好像被泉水包圍的小島,時時刻刻都能夠依偎在泉水的懷抱中安靜的睡着。 

  沐浴在晚霞之中,我彷彿看見在山的那一邊,有一對母女,手拉着手,並排走在霞光中,有說有笑的靠在一起…… 

  有母愛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母愛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母愛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