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長會後的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的親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清楚的記得那個時候。那是六年級的事了,考試前我沒有好好的複習,導致考試成績落後。當時,我一看考試成績,心裡就一直忐忑不安,再加上家長會通知單,心裡真不是滋味。心想:我怎麼會考得那麼差,我應該可以安全的度過這一個半小時吧,因為還有一個半小時就開家長會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胡思亂想:我該不該告訴爸爸成績呢?他的心情會怎樣?咳,還是先瞞着爸爸吧。一回到家,我就老老實實的主動寫作業,過了一會,爸爸出門了(他去開家長會啦)。這時,我又想:爸爸回來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別想了,早點睡吧(為了躲避挨打),至於明天嘛?起早點不就行了。可沒想到,第二天爸爸竟起得比我早,“是爸爸一夜沒睡?還是爸爸特意起早?”

  我本以為爸爸會火冒三丈,心情如同晴轉多雲,多雲轉陰……可是,爸爸卻很平靜。但我卻想這是暴風雨來臨之前的平靜。我意料到爸爸會把考試試卷拿出來,的確,他拿了。但他並不是批評我,而是教我改正錯題,並且嘴裡還嘟囔着:“六年級的學生了,不能馬虎了,你看……”就在那時,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

  親情是無價的,也是偉大的。

  宜州市三中初一:翟明?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的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