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戲劇改寫(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戲劇改寫(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幕起 

  第一幕 

  青青草原,中午時分,天氣晴朗 

  (灰太狼系著一根橘黃色圍巾,頭戴鴨舌帽,從舞台後面跑出來。) 

  灰太狼:我快餓死了,真可惡,今年春節我老婆不管我了,讓我一個人在家獃著,不許我回娘家。不過這樣也好,再也不用挨平底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一個平底鍋飛速向灰太狼衝來。喜羊羊從舞台右側出來。) 

  喜羊羊:(學着紅太狼的語氣說道 )笨蛋,跟我走! 

  灰太狼:(低着頭委屈地說)是,老婆。 

  第二幕 

  (喜羊羊的後面跟着低着頭走路的灰太狼。突然,灰太狼撞上了路旁的燈柱。) 

  灰太狼:唉喲,我的頭啊!老婆,你倒是管管我呀!別站在那裡不管我呀! 

  喜羊羊:(一看有效果,就繼續學着紅太狼的語氣說道 )不許??攏?斕愀下罰。ㄋ低輳?韌?白吡耍 

  灰太狼:老婆!等等我!老婆!(邊說邊往前跑,去追“老婆”,突然腳下一軟,癱倒在地,口吐白沫。) 

  喜羊羊回頭一看,大吃一驚:你小子怎麼了?吃什麼東西了? 

  灰太狼艱難地說:我剛才在路邊小攤上吃了一個煎餅果子,又喝了點自來水。 

  喜羊羊恍然大悟:啊,看來你食物中毒了。我幫給打120,趕緊送醫院洗腸去,還得幫你輸液,不然你拉得太厲害了,就會脫水的。真倒霉。 

  請大家繼續關注《喜羊羊與灰太狼戲劇改寫(2)》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戲劇改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戲劇改寫(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