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行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家來了一位新的成員,它是一輛很酷的山地自行車,名叫公爵七號。他穿着一身黑白色的外衣,背景是黑色的,車前頭是一些白色的火焰,看到這時,我心中的鬥志就燃燒起來了。直直的車把手和彎彎的變速器結合在一起,好似山羊尖尖的角,氣勢驚人。一看就知道是一輛好車。內行的人知道這車是當年國家隊在十萬米比賽中專用的車,比賽中甩掉好幾十輛對手的車,而比賽結束后還是完好無損。它這麼耐損,我猜這車前世一定是一個耐打的“沙包”。 

  每當放學后,我便騎着這位“好夥伴”和其他同學及他們的“好夥伴”去飆車,有時從師大附中去大雁塔繞一圈,有時騎到南湖再回來,每次都是我的第一。這多虧了我的“好夥伴”,如果沒有它,我肯定得不了第一,由此它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還有一次爸爸要騎我的自行車玩玩,我不讓他騎,生怕他給我弄丟了,還為此哭了一場。我很愛我的自行車,每天認認真真清洗車子,把車子從車棚挪到家裡,因為它是我現在最珍愛的夥伴!

  自行車默默無聞,樂於奉獻,忠心耿耿,不求回報,它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