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行車,我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行車,我做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行車,身子不大也不小,不高也不矮,卻給我留下了不多也不少的麻煩。 

  那一天,我吹着口哨,拿着飲料,一手握車頭,雙腳踩着車踏……為了耍酷,我專走凹凸不平的地方,“啪”一聲,車鏈鬆了,在“垂頭喪氣”,我一蹦下車,發現了問題,伸出我那不臟也不幹凈的手,我左扭扭,右搖搖,上拉拉,下擺擺,最終乾著下巴看着它。我狠下心來,伸出正義之手,把自行車給推到了維修部了。不過在途中卻撿到50元錢,一分錢才給警察叔叔嘛,50元錢,“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嘛! 

  還有一次,我騎着自行車,在經過一條小路時,在經過一條小路的十字路口時,一個老人家走了出來,我使出吃奶的勁兒把車“從懸崖邊停下了”,老人家沒被撞,可剎車聲把對面的小狗給嚇着了,一個勁兒衝過來,我“撒車就跑”,經過了數不勝數的路,疑義於把小狗給甩了。可是,我卻迷路了,最終是警察叔叔帶我回家的,“世上警察叔叔一樣好……” 

  我的自行車,雖然不是“自己行駛的車”但我還是很“累”它的,因為它給我添了許多樂趣,別忘了,還有麻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行車,我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行車,我做主 暫無評論